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潮庄镇 > 工作动态

潮庄镇掀起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时间:2017-10-31 09:38:36  来源:睢县网  作者:潮庄镇

proxy (5).jpg

10月30日,潮庄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认真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镇掀起了学习传达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在学习传达十九大精神会议上,全体镇干部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了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坚持五个重在 在全县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的会议精神。要求全体与会干部结合我县实际,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落实到今后各项工作中,为实现全镇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按照上级要求,该镇38名联系全镇各村委的党员干部与县直单位联系干部一道,到所在村委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传达工作。他们通过召开所在村委党员大会,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及县委、镇党委学习传达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进行了学习。就如何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听取了各村委党员的意见建议,并进村入户开展了走访,听取群众诉求,对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进行解决、整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