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潮庄镇 > 工作动态

潮庄镇“三强化”做好“两筛”工作

时间:2017-11-03 10:04:48  来源:睢县网  作者:潮庄镇

“两筛”工作是河南省十件重点民生实事之一,也是提高人口素质的重大举措。为了把好事做好、实事做实,潮庄镇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将“两筛”工作纳入到做好健康扶贫工作的高度,采取得力措施,扎实开展好我镇“两筛”工作。

一是强化走访,澄清底数。以镇计生部门为牵头单位,对各村委村管员进行培训,要求他们将本村委住户走访宣传到位,做到不少一户、不漏一人,切实摸清目标人群底数。

二是强化培训,主动服务。由镇卫生院对各村委村医开展培训,使他们了解上级政策,熟悉工作流程。同时在具体“两筛”工作中加强技术指导,做到积极为群众服务,确保该项工作落实到位。

三是强化责任,加大宣传。以村委为单位,要求各村委支部书记切实担起责任,加大宣传力度,让群众知晓政策、理解政策、积极配合。同时要求各村委做好“两筛”工作的协调配合,确保本村委“两筛”工作顺利开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