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潮庄镇 > 工作动态

潮庄镇到安徽萧县参观考察芦笋大棚

时间:2017-11-17 09:15:19  来源:睢县网  作者:潮庄镇

为学习好的经验做法,推动我镇芦笋大棚尽快落地,11月16日,潮庄镇组织人员到安徽省萧县参观芦笋大棚建设情况。县农业局孙德福、镇5个重点贫困村及大刘村的责任组组长、支部书记共12人参加了考察。

在萧县芦笋种植产业园,参观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芦笋大棚具体情况、大棚内芦笋长势,并听取了当地芦笋大棚技术员对大棚的建设、大棚芦笋的生产状况的讲解。与露天芦笋相比,萧县大棚芦笋可实现冬季正常生产,经济效益显著。

发展大棚芦笋是我镇四季度以来重要工作之一,在我镇芦笋面积形成规模的基础上,发展大棚芦笋可以显著提高经济效益,增强芦笋产业对贫困户的带贫脱贫能力。在前期赴民权参观的基础上,全镇干部坚定了发展大棚芦笋的信心。但由于缺乏可借鉴的成熟经验,镇党委、政府决定到气候条件相近、芦笋大棚发展成熟的安徽萧县进行参观考察。考察结束后,我镇将积极推动芦笋大棚建设,切实弥补芦笋产业短板,力争春节前市场上能够销售来自潮庄的大棚芦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