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潮庄镇 > 乡情介绍

河南省妇联主席郜秀菊到潮庄镇“巧媳妇工程”示范点参观调研

时间:2016-10-19 15:25:15  来源:  作者:

郜秀菊一行来到“巧媳妇工程”示范点——位于潮庄镇胡寺新村的嘉泰鞋业,参观了该厂的裁断、刷胶、贴补、电脑针车等生产线,并详细询问了女工们的年龄、家庭、生产、生活、工资待遇以及上下班途中往返情况等。她指出,“巧媳妇”工程是妇联组织服务于全省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一个有力载体,它结合地方特色产业,着力打造的服装服饰、手工制品、种植养殖、电子商务、农家乐旅游等妇女创业就业基地和项目,帮助企业找到用工,帮助农村赋闲在家的妇女找到工作,是一件互利双赢的大好事。她强调,自今年5月“巧媳妇”工程现场会以来,各地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相关部门密切合作,推动“巧媳妇”加工点遍地开花。她希望,睢县作为“巧媳妇工程示范县”,进一步加大实施“巧媳妇”工程力度,结合制鞋等特色产业,增加加工点,扩大覆盖范围,便于农村妇女居家就业,帮助贫困妇女早日脱贫、实现致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