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城关镇 > 工作动态

城关镇举办2016年秋冬安全生产防火知识培训会

时间:2016-10-19 16:23:19  来源:  作者:

IMG_5805_看图王_看图王.jpg

为突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加强秋冬防火宣传,严格落实各项安全职责,避免辖区内安全事故的发生。10月18日,城关镇举办了由镇、村干部、辖区内中小学校及幼儿园、企业、大型商场超市、宾馆网吧、养老院等负责人共150余人参加的2016年秋冬安全生产防火知识培训会。

培训会由商丘市民安防火中心资深专家进行主讲,采用灭火器使用现场演习、电子投影及列举典型案例等方式,对消防法规、消防设备的性能、灭火器使用方法,逃生自救知识和技能,单位及家庭用电防火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内容非常贴近工作和生活,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培训后,镇长吴伯路对全镇的安全生产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重点提出交通、消防、建筑、危险化学品、食品药品及养老院六大重点行业和领域,要对照培训内容及实际情况进行全面排查,认真排查及整改。近期镇政府将组织人员成立督导组进行督导检查。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干部和群众的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意识,夯实了安全生产防范基础,有力促进了全镇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为确保秋冬季辖区内无安全事故的发生打下了坚实的防范基础。(城关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document.getElementById("bdshell_js").src = "http://bdimg.share.baidu.com/static/js/shell_v2.js?cdnversion=" + Math.ceil(new Date()/3600000); function CheckPl(obj) { if(obj.saytext.value=="") { alert("您没什么话要说吗?"); obj.saytext.focus(); return false; } return true;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