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城关镇 > 工作动态

城关镇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时间:2016-12-09 15:54:35  来源:睢县网  作者:城关镇

城关镇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jpg

12月9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城关镇报告会,在城关镇三楼会议室举行。全镇党员干部、村(居)支部书记参加听取了报告会。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副校长、高级讲师王翔雨做宣讲报告。

在报告中,王翔雨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坚定不移推进从严治党,对四个全面、四个自我、四种意识、四个更加,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阐述和详细解读。报告主题突出、内涵丰富,语言生动,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在听讲人员中引起强烈良好反响。

镇长吴伯路强调,全镇上下以这次报告会为动力,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学深学透,提高认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坚持学用结合,用全会精神,引领推进“富强城关、美丽城关、和谐城关”建设步伐,实现“争先进位 富民强镇”总目标。(城关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document.getElementById("bdshell_js").src = "http://bdimg.share.baidu.com/static/js/shell_v2.js?cdnversion=" + Math.ceil(new Date()/3600000); function CheckPl(obj) { if(obj.saytext.value=="") { alert("您没什么话要说吗?"); obj.saytext.focus(); return false; } return true;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