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城关镇 > 工作动态

城关镇认真贯彻落实县第十五届人代会第一次会议精神

时间:2017-04-24 10:44:14  来源:  作者:

4月22日,县第十五届人代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后,城关镇及时组织召开了由科级领导参加的党委扩大会和由村(居)班子参加的全镇干部职工大会。会上,认真传达学习了县第十五届人代会第一次会议精神,特别对曹县长所做的《政府报告》进行了讨论。一致认为:《报告》实事求是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睢县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又客观地分析了存在的问题,绘就了今后五年睢县发展的宏伟蓝图,抓住六个聚焦,详细阐述了2017年的重点工作和发展目标,具体明确,定位准确,为加快实现“争先晋位、富民强县”宏伟目标,决胜全面小康指明了前进道路。对会议精神的认真学习讨论,深刻领会,全镇干群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了会议精神上来。镇党委政府立足镇情,紧紧围绕县人代会确立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对2017年的工作进一步理思路、定目标、压担子、谋发展。重点抓好以下工作:

一、抓好脱贫攻坚工作。认真开展精准识别、精准帮扶、精准退出“回头看”集中活动。 2017年完成袁庄、老关张村脱贫任务。继续完善汤庄、老关张村内的街道整修、文化广场、绿化亮化等“十大工程”基础设施建设,整体推进脱贫村脱贫进度。抓好周庄、汤庄、袁庄蔬菜大棚脱贫产业的种植,做大做强食用菌、蔬菜大鹏种植基地。建设好老关张、袁庄扶贫车间,确保贫困户顺利脱贫,并保障不反弹。

二、抓好招商引资及项目建设。围绕主导产业开展招商活动,年内完成落地亿元以上项目1个。完成中兴科技园投资建设,力争早日投产。全力服务好鼎能科技上市前的准备工作,为明年上市奠定基础。

三、抓好城建项目。抓好城南锦翠社区建设,年底一期楼盘主体工程全部完工。抓好润亿.凤凰城建设,5月份安置区回迁入住,开发区完善设施,达到入住条件。完成开发区二期拆迁任务,开工建设。

四、抓好民生实事。围绕城市建设,加大民生改善投入,新建绿地游园5块;新修城区和村道道10条;新建公厕3座。抓好城区和城乡结合部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开展好大气污染、水污染防治工作,进一步改善居民生产生活环境。

五、服务好县重点项目。以项目为抓手,对征地拆迁项目全力做好服务,服务好S214、S211高速连接线建设和绿化工作,完成南二环征地拆迁、南环路升级改造拆迁和附属物清理工作,确保项目顺利施工;完成利民河以东东关南村、三里庄棚户区改造拆迁工作。加大对天豪新能源热电联产项目服务力度,力争早日建成投产

六、抓好平安建设、安全生产、环境保护、信访稳定等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document.getElementById("bdshell_js").src = "http://bdimg.share.baidu.com/static/js/shell_v2.js?cdnversion=" + Math.ceil(new Date()/3600000); function CheckPl(obj) { if(obj.saytext.value=="") { alert("您没什么话要说吗?"); obj.saytext.focus(); return false; } return true;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