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城关镇 > 工作动态

城关镇召开档卡复核验收反馈意见整改加压促进会

时间:2017-06-12 14:56:08  来源:  作者:

6月9日,城关镇组织召开了由全镇干部、村班子人员、驻村第一支部书记参加的档卡复核验收反馈意见整改加压促进会。会上,对全县档卡核查验收后反馈的意见一项一项说明,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剖析,做到问题清楚,整改到位。会议强调:

一、强化责任,杜绝侥幸心理。全镇上下要要切实提升对脱贫攻坚工作的认识,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重中之重、第一民生工程,是一项政治任务,责任组组长要敢于担当,包村包户人员,要提高责任心,在思想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结合反馈的意见,对档卡整改要细之又细,杜绝马屁大意和侥幸心里,不折不扣完成档卡整改。

二、成立核查组,开展自查。该镇抽出责任心较强,懂得档卡表格正确填写的人员组成核查组,对全镇18个村委的贫困户档卡进行复查,复查时紧扣《睢县脱贫攻坚档卡整改复核验收表》内容要求,落实六个一举措,把握细节,一项一项核查,直到正确为准,做到“零差错”。

三、加强追责,人人有危机感。在开展自查时,每个村每个责任组成员,要切实把责任和任务扛在肩上,加压紧逼,在县市省对档卡的核查验收再出现错误,就要严格追责,决不迁就,坚决把档卡规范整改做到精准无误。(城关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document.getElementById("bdshell_js").src = "http://bdimg.share.baidu.com/static/js/shell_v2.js?cdnversion=" + Math.ceil(new Date()/3600000); function CheckPl(obj) { if(obj.saytext.value=="") { alert("您没什么话要说吗?"); obj.saytext.focus(); return false; } return true;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