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城关镇 > 工作动态

城关镇召开迎接省建档立卡动态调整检查工作会议

时间:2017-10-12 20:14:45  来源:睢县网  作者:城关镇

10月11日上午,城关镇召开迎接省建档立卡动态调整检查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县会议精神,对当前该镇脱贫攻坚的各项工作进行部署,镇领导、镇直各单位人员、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在省建档立卡动态调整工作中,扎实推进全镇扶贫工作,一要制定方案,明确任务、明晰规划、明白职责。二要宣传到位,充分利用广播、电视、版面、宣传单等逐户讲解,把工作做细、做实。三要严格标准,把好识别关和退出关,不搞“一刀切”,对那些收入有限,实际生活困难的,要予以帮扶,确保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的落实,争取实现“三个零差错、三个明显提升”的目标。
 
会议指出,脱贫攻坚是该镇一项长期的重要工作,要用长远、发展的眼光来看待,紧跟形势,把省际交叉考核当做一次机会,自我加压、有的放矢,努力推进该镇脱贫工作新进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