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城关镇 > 工作动态

城关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7-10-30 09:18:56  来源:睢县网  作者:城关镇

10月29日,城关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县有关精神,强调对十九大精神进行再学习、再贯彻,切实将十九大精神导向基层、深入群众,全镇干部职工、各村支部书记等105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镇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一项主要工作来抓,一要加强学习,既要学的明白,充分认识到十九大精神对全镇各项工作的引领作用,增强自身的政治意识;又要学的具体,把十九大精神在该镇党的建设、脱贫攻坚、百城提质、改善民生、美丽乡村上运用好、落实好,增强自身的执政能力;还要学的深入,将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治国理政新理念、新观点入耳、入脑、入心,增强自身的看齐意识和大局观,把精神和力量凝聚到县委部署上来。二要贯彻落实,按照省市县部署,安排行之有效的学习计划,通过召开学习会议、发放学习册等手段形成镇带村、村带党员、党员带群众的局面,重点做好村一级的学习工作,要以村为单位,通过文化广场、宣传栏、板报等形式在各村大力宣讲,将十九大精神和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结合起来,号召广大干群深入学习,同时通过记笔记、写学习心得等形式将十九大精神写在纸上、记在心中。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