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城关镇 > 工作动态

城关镇组织召开扫黑除恶暨排查化解“民转刑”命案工作会

时间:2018-02-12 09:10:18  来源:睢县网  作者:城关镇

城关镇组织召开扫黑除恶工作会.jpg

2月10日,城关镇组织召开扫黑除恶暨排查化解“民转刑”命案工作会,具体围绕“如何干”、“怎么干”安排部署扫黑除恶工作,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支书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切实做好春节期间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统筹推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关乎全局、范围广泛、影响深远、任务艰巨的复杂性、系统性工作。各村(居)委会、包村干部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在辖区内进行拉网式排查,对于黑恶势力要及时发现统计,及时上报处理,采取措施,重点打击,依法收集证据、严格办案程序,坚持除恶务尽,做到有黑必扫、有恶必除、有乱必治。

会议要求,要强化层层责任落实,坚守值班制度,加强宣传引导,积极发动群众提供线索,引导群众通过合法渠道解决矛盾纠纷,营造和谐的社会氛围。各村(居)委会对于辖区内的家庭纠纷要及时安排调解员出面调解,难以调解的由镇调解,关注重点人员,对黑恶势力“零容忍”,确保“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坚决预防“民转刑”的发生,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