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城关镇 > 工作动态

城关镇集中学习中共睢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

时间:2018-03-13 15:08:27  来源:睢县网  作者:城关镇

会议图片.jpg

3月12日上午,城关镇党委组织镇全体干部职工、村(居)两委班子召开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县委书记吴海燕重要讲话和中共睢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全镇要深入领会此次全会精神,思想上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性,充分认识到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坚定不移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加强监督问责,严肃工作纪律,反思自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及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利用批评警示教育、约谈函询、诫勉谈话等多种方式,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予以纠正,对于违纪违规问题发现一起、处理一起,绝不姑息。

会议要求,镇基层党组织要不断强化学习,强化党员理想信念、党纪党规、廉政警示宣传教育,提升自身素质,加强干部队伍建设。镇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的精神上来,树立忠诚履职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格要求自己,强化责任担当,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从群众中来,到群众去,按照“自信、坚定、忠诚”的要求,完成好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为建设富强活力宜居和谐幸福睢县而努力奋斗。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