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城关镇 > 工作动态

城关镇组织召开村(居)两委班子换届选举动员暨培训会

时间:2018-03-19 08:51:06  来源:睢县网  作者:城关镇

3月18日上午,城关镇党委组织召开村(居)两委班子换届选举动员暨培训会,认真传达学习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会议精神,全面系统部署相关工作,镇全体干部职工、村(居)两委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动员培训会。

会上宣布了本次换届选举工作安排和领导小组成员,进一步明确分工,强化责任意识,采取有效措施,将各项工作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部署安排上来,确保换届选举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圆满完成村(居)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高度重视本次换届选举工作,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做好换届选举业务学习培训,不断提高选举工作小组成员的业务能力和水平,真正选出有才干、有能力、服务群众,能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领头人”,进一步优化村(居)两委班子结构,加强基层党建。二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对于本次换届选举的知晓度和参与度。通过广播、微信、横幅、彩页、入户走访等多种形式对于换届选举的法律法规和政策进行全方位的宣传,让广大群众明白选什么样的人,如何选好人。号召群众积极参与到选举中来,依法有序的行使选举权和监督权,增强选举的公平、公正、公开透明性。三要集中力量摸排,严格选举程序。组织集中力量对辖区内各村(居)委会进行摸排调查,全面掌握现任两委班子的任职情况、基层党建情况,组织开展村(居)干部任职履职考评,公开考评结果,接受党员群众监督,因村制宜,制定切实有效的选举工作方案。掌握广大群众的思想动态,对在选举工作中可能出现的矛盾纠纷进行及时化解,确保换届选举工作严格按照选举程序高质量进行,做细做实每个环节、每个步骤。四要强化监督考核,严肃换届纪律。严格用人标准,对候选人资格条件严把关,在整个换届选举流程中,对各个环节加强监督,时刻明确“守规矩、讲纪律”,对违反换届纪律的人和行为严肃查处,绝不姑息,以铁的纪律确保换届选举健康有序进行,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