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城关镇 > 工作动态

城关镇认真贯彻落实县宣传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8-05-07 09:21:34  来源:睢县网  作者:城关镇

县宣传统战工作会议召开后,城关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及时组织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县宣传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分析总结了2017年镇宣传统战工作,研究部署全镇2018年宣传统战工作。

会上认真解读了县宣传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相关知识,加强统战知识学习,强调要依法管理民族宗教工作,维护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为切实开展好新时代宣传统战工作提供强大的理论支持。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认清形势,增强抓好组织宣传统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以严的标准、实的举措、铁的纪律,抓好 “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选优配强一批“带头创业、带民致富”的好班子,更好地凝聚起加快发展的强大合力,助力脱贫攻坚。进一步巩固拓展“两学一做”实践活动成果,进一步发扬密切联系群众的工作作风,自觉站在群众的立场,积极回应群众的诉求与呼声,着力解决好征地拆迁、社会保障、涉法涉诉、环境保护、民生改善等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难事要事,让群众得到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