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城关镇 > 工作动态

城关镇东关南村第九届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试点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18-05-14 08:27:50  来源:睢县网  作者:城关镇

5月12日上午,城关镇东关南村举行第九届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海涛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大会,各乡镇党委书记、组织委员、民政所长到现场进行观摩。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整个会场座无虚席,村民热情高涨。会上,候选人就工作经历、取得的成绩和未来设想发表了竞职演说,语言真实淳朴,整个会场掌声不断,气氛活跃。各投票点均设立秘密写票处,供选民秘密独立划票,确保每位选民公平公正行使选举权,投出手中神圣的一票。全村登记有选举权的村民共665人,现场参加投票427人,符合法律规定。集中投票现场紧促有序,清点检验选票、公开计票等环节依法依规逐项推进,最终成功选举出村委会主任1名,委员4名,顺利完成本次换届选举试点工作。

据悉,作为全县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试点村,自4月1日起,城关镇东关南村依照法律规定的程序,严把候选人资格关,前期依法有序开展推选村民选举委员会、选民登记、提名候选人等阶段性工作,最终确定本届村委会成员正式候选人名单。本次选举圆满完成,城关镇将继续做好其他后续工作,确保换届工作全面完成,使新班子尽快进入角色,稳步推进各项工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