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城关镇 > 工作动态

城关镇召开扫黑除恶加压促进会

时间:2018-09-19 08:52:30  来源:睢县网  作者:城关镇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9月17日,城关镇召开扫黑除恶加压促进会,对此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加压,镇全体干部职工、村(居)两委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工作落实。每月召开一次党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以更加坚强有力的组织领导、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更加真抓实干的作风,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

二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斗争氛围。要求各村(居)委会做到村村有举报箱、墙标、横幅、户户见到宣传单(册);充分利用微信群、公众号、网站等新媒体进行宣传黑恶势力的基本特征、打击重点及举报方式。确保宣传工作覆盖全镇,做到家喻户晓,不留死角。

三要层层压实责任,加大实质性斗争水平。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拉网式大排查,进一步开展线索集中排查活动。集中开展专项治理、系统治理、综合治理和源头治理,多管齐下,果断实施精准打击,对黑恶势力形成震慑,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群众营造公平、公正、美好的生活环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