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城关镇 > 工作动态

城关镇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加压促进会

时间:2018-12-21 08:41:17  来源:睢县网  作者:城关镇

12月19日,城关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安全生产加压促进会,传达全省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高度重视,汲取商丘市12.17重大事故的教训,就做好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于安全生产工作,我镇将采取如下措施:

一是层层传导压力,明确工作职责。开展安全生产培训,进一步传导压力,压实主体责任,确保辖区内持续安全稳定。对辖区重点企业安全生产隐患整改责任进一步进行分解落实。会议要求各有关责任人务必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各项工作,坚决杜绝事故发生。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提高防范意识。通过广播、电视、微信、标语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加强消防安全教育,强调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安全生产的自觉性,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氛围。

三是强化隐患排查,做好安全监管。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拉网式大排查,不留死角,同时严格实行网格化监管,重点加强对各村活动板房、独居老人户的安全隐患排查,组织各村(居)委会、镇直各行业部门对辖区内敬老院、大型超市、大型饭店、楼道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走访巡查,加快开展安全生产严检查、严整改、严执法、严追责“四严”行动,全面排查整改隐患,狠抓督导检查问责,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