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城关镇 > 工作动态

城关镇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时间:2019-04-24 08:38:29  来源:睢县网  作者:城关镇

4月23日上午,城关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召开。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李红星主持,本次大会应出席代表71名,实到代表62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城关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城关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和《城关镇2018年财政决算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回顾了2018年城关镇政府各项工作,报告指出,2018年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城关镇脱贫攻坚战取得明显成果,项目建设有序推进,经济实力稳中奋进,人居环境不断优化,民生实事建设成效明显,社会大局趋于稳定,政府自身建设得到加强。

报告指出,在新的一年里,紧紧围绕“争先晋位 富民强镇”的总目标,坚决持续打好三大攻坚战,提质提量见实效,抓好脱贫产业,加强污染防治,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围绕乡村振兴,抓好民生实事,推进“百城提质”;推进项目建设,完成棚户区改造;加大力度实施招商引资,推动经济增长;突出作风建设,大力打造人民满意政府。

会议要求,人大代表要充分认识到肩负的重要使命和时代责任,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深入调研,建言献策,改进作风,在服务群众中更好的履职,及时准确地把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传达到广大群众中去,把呼声民意带上来,充分发挥出桥梁纽带作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