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城关镇 > 工作动态

城关镇学习贯彻全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时间:2019-09-25 11:51:03  来源:睢县网  作者:城关镇

9月25日上午,城关镇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同时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稳步进行,就做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要结合工作实际,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城关镇高质量发展的扎实行动;认真研读重要讲话精神,做好学习笔记,学思践悟,坚守初心,严抓落实,开拓创新,提升精神面貌,提高党性修养,确保主题教育的开展效果。二要转变工作作风,增强为民服务本领。继续鼓足工作干劲,提高工作效率,心系群众,克己奉公,切实做好扶贫、创卫、安全生产、大气污染防治、信访维稳、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做到件件有回复,事事有回音,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凝心聚力创新发展。全镇干部为建设“美丽城关、富强城关、宜居城关、和谐城关”团结奋斗,讲树新风,狠抓产业,依靠区位优势,挖掘乡村发展潜力,建设美丽乡村。

会议强调,要通过本次集中学习,让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政治上受到深刻教育,思想上受到深刻触动,灵魂上受到深刻洗礼,坚持永葆初心、担当使命,推动主题教育任务落细落实落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