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城关镇 > 工作动态

睢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开讲

时间:2019-12-18 10:11:31  来源:睢县网  作者:城关镇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12月16日下午,睢县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首场宣讲在城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讲。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主任张红霞出席会议。城关镇全体党员干部、18个行政村党支部全体参加了报告会。县委党校科研室主任、高级讲师蒋文涛做了专题宣讲报告。

在宣讲报告中,蒋文涛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系统介绍了四中全会的时代背景、重大成果、重要意义、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根本保障。一场深入浅出、细致全面、贴近实际的宣讲活动,犹如及时雨般,全面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内容,又突出讲明了全会的重点、亮点、创新点,同时结合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当前中心工作,用典型案例、故事,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党员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为全镇党员干部将全会精神学深、学透、学懂注入了动力,进一步增强大家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化党员同志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会议要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全面推动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思想精髓,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
会上,张红霞就下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开展做出进一步安排部署。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