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城关镇 > 工作动态

城关镇组织开展第四季度“逐村观摩、整乡推进、整县提升”活动

时间:2019-12-27 09:21:20  来源:睢县网  作者:城关镇

为切实抓好农村基层党建,提高服务群众能力和基层治理能力,按照县委组织部统一安排,12月25日,城关镇组织开展第四季度“逐村观摩、整乡推进、整县提升”活动。镇党委书记李红星、镇长吴伯路带队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及党建办工作人员一行2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观摩组先后对全镇18个村进行了实地逐一观摩,各村党支部负责人紧紧围绕班子建设、队伍建设、组织建设、阵地建设、制度建设、活动开展等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观摩人员每到一处,实地查看了各村党建材料、人居环境卫生、村容村貌、产业发展,明确指出一些党建特色明显、亮点多的村,以及基层党建工作仍存在一些薄弱环节和不足的村,在比较中寻找差距,相互交流经验,相互学习提高,在交流中凝聚共识。

活动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提升站位。各村要把党建工作作为第一要务来抓,严格落实支部书记是党建第一责任人主体责任,带好队伍,建强组织;二要学习先进,整改落实。各村以“补短板、抓落实、促提升、找亮点”为主线,学改并行,举一反三,全面提升,逐项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三要转作风,促提升。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思想认识,把基层党建各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提高全镇基层党建整体工作水平。

据了解,本次活动历时一天,采取现场观摩、实地查看、逐一点评,各村交流学习的工作方式,活动的成功开展,促使各村提高了对党建工作的重视,各村也在观摩中看到了工作差距,找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了努力方向,促进了工作提升,切实推动全镇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