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城郊乡 > 工作动态

城郊乡召开“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学习教育活动动员会

时间:2017-03-29 08:30:20  来源:睢县网  作者:李峰

3月26日上午,城郊乡召开由各片区干部和村委支书参加的“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学习教育活动动员会议。会议传达了《城郊乡“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学习教育活动方案》。

会议强调指出: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准则、条例、规则”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认真抓好落实,要做到经常学、持续学、反复学,持之以恒、融会贯通,全面掌握。

二是要严格按照“准则、条例、规则”中的各项规章制度,来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推进自身作风纪律转变。

三是要强化乡党委主体责任和乡纪检委监督责任,切实抓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四是要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集体讨论等多种方式,实现学习“准则、条例、规则”的规范化和常态化。

五是要按照县纪委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县纪委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