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城郊乡 > 工作动态

城郊乡精心准备服务铁三赛

时间:2017-05-18 09:11:17  来源:睢县网  作者:李峰

城郊乡根据“当好东道主、服务铁三赛”的宗旨,积极发挥地域优势,筹备服务铁三赛。

一、思想重视。全国铁人三项锦标赛是国家级重要体育赛事,省市各级领导都高度重视,对于提升我县体育发展水平、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打造城市品牌形象具有重要意义,而且铁三赛大部分比赛线路在城郊乡辖区或者毗邻城郊乡辖区,这对于全县城市品牌提升大局和促进城郊乡对外形象提升是一次重要良机,全体干部职工要主动担当、为铁三赛圆满成功举办做出贡献。

二、加强宣传。在辖区内特别是邻近赛区的村委社区加大宣传力度,通过悬挂条幅、各村委微信群、党员小组会议、努力营造“服务铁三赛、展现新风采”的浓厚氛围,不断增强辖区居民服务铁三赛的意识,促进辖区居民自觉服务铁三赛,展现城郊乡居民新风采。

三、积极备战。召开党委会,成立城郊乡服务铁三赛指挥小组,武装部长任组长,各职能部门为成员,协调指挥辖区内服务工作;建立服务铁三赛保障制度,组织全体青壮男同志全体上阵,在铁三赛期间、比赛周边加强巡逻,以期确保比赛期间赛区周边安全;各村委组织基干民兵加强巡逻密度,提前预防、确保平安,同时及时排查安全隐患、促进信访稳定,为铁三赛的顺利进行积极作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