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城郊乡 > 工作动态

空调屋里把钱挣

时间:2017-08-28 08:24:15  来源:睢县网  作者:李峰

“俺村支书就是有本事,俺做梦也没想到在家门口坐在空调屋里也能把钱挣,真带劲啊!”近日,在睢县城郊乡金庄村扶贫车间,67岁的贫困户村民袁家治高兴地说。

 

金庄村是城郊乡2016年脱贫重点村,尽管当年通过土地流转加盟种植专业合作社已实现63户贫困户脱贫,但还有13户贫困户35人没能实现脱贫,这使得金庄村支部书记袁青松坐卧不宁,如何让剩下的贫困户稳定脱贫成了他的一块心头病。

7月初,金庄村在乡党委政府的支持下,积极响应县里开展的“凤还巢”工程,鼓励外出务工创业成功青年袁维康,依托刚刚建成的625平米的扶贫车间,引进商丘老伯食品入驻车间生产包装花草保健茶,该项目不仅能解决金庄村剩余贫困户35人就业,还能带动周边村庄30多人就业,人均月收入1600元左右。

“俺当家嘞在外打工,一双儿女在外上大学一年花费可不少,婆婆年纪大身体又不好,出不去,没想到能在俺村扶贫车间打工挣钱,还带空调不受罪”正在捏起一粒胖大海装袋的黄经真眉宇之间满满的喜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