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城郊乡 > 工作动态

城郊乡加大环境整改力度树美丽城郊

时间:2017-10-24 15:56:32  来源:睢县网  作者:李峰

为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提升睢县对外形象,树美丽城郊,结合健康扶贫现场会在我县召开的契机,国庆节以来,城郊乡加大对辖区内重点路段、重点村庄环境整治力度。城郊乡党委政府挂图作战,加强督导,夯实压力,强力推进,对S325保庙段、S214高速连接线阮楼段、马开路叶吉屯段及其他重点路段进行墙体刷白、辅道平整、垃圾清运、围挡树立等整治行动。截止本月24日,城郊乡共刷白墙体近两万平,平整辅道15公里,清运垃圾约60方,树立围挡320米。环境整治行动极大地改变了城郊乡辖区与县城结合部的环境卫生、郊区形象,有助于提升我乡整体对外开放形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