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城郊乡 > 工作动态

城郊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0-31 09:50:52  来源:睢县网  作者:城郊乡

10月30日,成郊乡在乡政府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会,该乡相关负责同志向全体干部职工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入村开展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学习工作。

该乡32个村(社区)党支部在市、县帮扶工作队的指导下,纷纷召开了党员大会,市委党校、市城管局等工作队向与会党员传达了十九大精神的新思想、新观点。其中,李庄村驻村工作队请来了市委党校教授为西北片区全体党员举行了一场十九大精神报告会。与会党员表示,报告会通俗易懂,使农村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又有了进一步的深刻理解。

全乡32个村(社区)党支部、乡党政支部,630余名党员参会并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氛围浓厚,学习效果较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