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城郊乡 > 工作动态

城郊乡创建健康社区全力打造健康生活新理念

时间:2017-11-01 09:40:14  来源:睢县网  作者:李峰

全县健康扶贫开展以来,城郊乡计划生育服务站在县卫计委的正确领导下,以创建市级健康社区为契机,多方联合使健康元素融入日常生活,不断提高群众健康水平,深受社会各界的拍手称赞。

城郊乡位于县城城乡结合部,交通便利,计划生育服务站在具体工作中,在辖区32个行政村,深入开展健康教育工作,扩大健康宣传覆盖范围。全乡各村均设置了健康教育宣传栏;设有公民健康素养、烟酒危害、季节常见病等板块,定期更新,村民不出村就可享受健康服务。打造健康乡村,让健康成为群众生活的重要内容。在每个村都设置了健康主题标识、健康宣传栏、运动标识牌等,以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为主要内容,引导群众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同时普及科学健康知识,引导全乡居民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树立“人人为健康,健康为人人”的健康观。北关、唐庄、金庄等10个村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等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重点工作,做到健康宣传普及化、健康教育均等化、健康素养全民化、健康促进常态化,同时近期组织党员干部向群众认真宣传十九大会议精神,全力打造健康新生活。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