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城郊乡 > 工作动态

城郊乡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3-02 09:24:05  来源:睢县网  作者:城郊乡

2月28日,城郊乡党委全体班子成员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内民主生活会。会议紧紧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各班子成员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查摆。会议气氛紧张而热烈,与会班子成员敢于揭短露丑,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正视问题,勇于改正。班子成员向全体与会人员针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并回顾了2017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有待改进的方面;所有与会同志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自己的不足,敢于批评善于建议,对同志不留情面促清醒、利进步。

民主生活会历时近三个小时,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加强了党内民主团结进步,提高了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为推动城郊乡2018年各项工作开展奠定了政治基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