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城郊乡 > 工作动态

城郊乡组织观看“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

时间:2018-05-07 09:36:40  来源:睢县网  作者:城郊乡

5月4日,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来临之际,按照县委统一要求,城郊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200年前,5月5日,德国边境小城特里尔,想必伴着一声啼哭,卡尔·海因里希·马克思诞生于此。200年后,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于5月4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通过观看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体干部接受了一次庄严的思想洗礼,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念,更加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就是当代中国的马克思主义,在习近平新时代新思想旗帜的指引下,只要我们脚踏实地勠力同心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我们走向民族复兴的步履更加坚定,我们伟大的祖国必将再次实现伟大的复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