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城郊乡 > 工作动态

城郊乡举行农村人居生态环境综合整治现场观摩活动

时间:2018-05-22 10:41:37  来源:睢县网  作者:李峰

5月20日上午,城郊乡举行农村人居生态环境综合整治现场观摩活动。观摩活动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张俊红带队主持,各村行政片区片长、包村干部和村两委成员参加现场观摩活动。

在现场观摩前的集中动员会上,张俊红总结了近段各村人居环境整治开展情况,并传达县环境整治工作会议的精神。

随后,观摩组深入我乡各个片区、村委对人居环境改善进行观摩。观摩主要围绕各村主干道、背街小巷、河湖坑塘、户容户貌进行,现场打分、点评,并作出整改要求。在对全乡32个村委社区观摩活动结束后,评出人居环境奖一等奖赵小庄、万楼、黄堤口、叶吉屯四个村委,分别奖励2000元;刘楼、王楼、唐庄、十里铺分获二等奖,各奖励1500元;保庙、郭庄等6个村委获得现金1000元的三等奖奖励。

张俊红就我乡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出新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要提高认识,深入理解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对全面实施乡村振兴、建设社会主义美丽乡村的重要意义;二是要严格落实工作职责,包片领导、驻村组长和村书记要以村小组为单位,明确分工任务,带头组织好、推动好、完善好本村的新农村“三无一规范一眼净”工作;三是要做好群众工作,宣传好人居环境整治的意义和社会主义新农村政策,广泛调动群众积极参与环境整治,切实保障“三无一规范一眼净”工作顺利推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