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城郊乡 > 工作动态

新时代农村传习所宣讲报告会在城郊乡举行

时间:2018-06-14 09:23:20  来源:睢县网  作者:城郊乡

893436006749079277.jpg

6月7日,由县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的新时代农村传习所报告会宣讲活动在我乡六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城郊乡全体职工干部、各村委支部书记110余名同志共同聆听了报告会,集体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乡长张俊红主持了报告会。

在全体同志高唱国歌之后,张俊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县委党校宣讲教师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内容的党的创新理论,是我国新时代强党强军和强国富民理论,对我们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具有巨大指导作用。乡镇作为落实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前沿阵地,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尤为必要。因此,加强对基层党员干部的理论武装,是一项十分重大而又紧迫的政治任务。

随后,县委党校讲师张帅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实现伟大复兴》为题进行宣讲,他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详实的史料事实、生动形象的譬喻,通俗易懂的语言表达和独特新颖的角度激情展示,形成了一个生动严谨的理论宣讲体系,为在场干部带来了一场精彩学习盛宴,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宽阔的会议大厅内,响起阵阵雷鸣般的掌声!

大家在报告会结束后纷纷表示:本次传习宣讲活动在我乡进行,受到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全体干部的普遍欢迎,令人感到很振奋、很受鼓舞。这次集中宣讲,将推动全乡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使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深入人心,全面融入乡镇基层工作,贯穿平时工作全过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