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城郊乡 > 工作动态

城郊乡持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时间:2018-07-17 08:17:15  来源:睢县网  作者:李峰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城郊乡紧密结合乡辖区内社会治安形势,科学统筹安排,采取得力措施,迅速推动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全力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多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工作会议。迄今为止,城郊乡分阶段召开扫黑除恶动员会、通气会、推进会,加压会等多次会议,研究部署城郊乡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汇总梳理扫黑除恶线索案件,推进扫黑除恶全领域覆盖,加压扫黑除恶态势,始终保持对黑恶势力高压态势,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持久有序开展。

增强社会各阶层扫黑除恶积极性。通过张贴标语、悬挂横幅、书写板报专栏,利用广播、微信等媒体开展多层次、多角度、全方位的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氛围。

联合乡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制定摸排方案,对“黑恶势力”线索全面摸排,做到“不留死角、全面见底”。采取深度座谈和有奖举报等方式,多方位收集各类有效信息情报。设立举报信箱、公开举报电话,积极发动群众举报监督黑恶势力,切实把扫黑除恶工作做到标本兼治。在开展专项斗争的过程中不断完善监管制度建设,提高对村委班子的学习培训教育力度,纪委加强对各行政村的村政事务监督,从根本上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剔除各式黑恶势力保护伞。

今后,城郊乡将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努力维护全乡社会治安稳定、百姓安居乐业发展环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