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城郊乡 > 工作动态

睢县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在城郊乡举办

时间:2018-07-25 08:39:12  来源:睢县网  作者:李峰

7月22日,城郊乡六楼会议室座无虚席,130名来自全县20个乡镇创业致富带头人共同参加了由县扶贫办和县农业局联合举办的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

 培训班上,县农业局产业办聘请的农技专家围绕我县产业发展政策,市场供需关系,采用通俗易懂、生动有趣的语言形式,向参加培训的种植养殖大户、致富能手、创业带头人细致讲解了我县农业产业布局特点和发展规划,同时结合近三年农产品市场供需特点,芦笋辣椒收益情况,引导参培人员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依托“南笋北椒”产业奖补政策,大力发展芦笋、辣椒种植,带动贫困村贫困群众广泛参与到我县农业主导优势产业上来,以期实现致富传帮带,达到共同脱贫致富的目的,同时打赢脱贫攻坚战。

本次培训历时两个小时,参加培训的创业致富带头人坚定了融入睢县农业产业发展的决心,对扩大我县主导农业产业规模势必起到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