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城郊乡 > 工作动态

睢县城郊乡保庙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8-08 17:42:26  来源:睢县网  作者:城郊乡

根据《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好8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8月7日上午,睢县城郊乡保庙村党支部在保庙村村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3名党员首先进行了升国旗仪式,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开展主题党日座谈会,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中《发扬钉钉子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依靠学习走向未来》两篇文章。会上,保庙村村支部就保庙村党组建设、扶贫攻坚、经济发展等工作向与会党员征求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广大党员充分认识到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勇于“亮身份”,为民谋福祉,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徽增光,为党旗增色!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