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城郊乡 > 工作动态

城郊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问题整改动员会

时间:2018-08-14 15:11:53  来源:睢县网  作者:城郊乡

8月14日,城郊乡在六楼会议室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动员会,全乡干部职工、各村支部书记、村委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会议精神,安排城郊乡下一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问题整改工作。

会议强调,全乡上下务必提高思想认识,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紧紧抓在手上,一刻也不能松懈。全乡各村委、各职能部门要严格依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出《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和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司法部联合发出《关于依法严厉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通告》扎实工作,认真摸排线索,深挖黑恶势力,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各村、各职能部门要严明工作纪律,恪守保密制度,制定具体方案,勇于担当,敢于碰硬,旗帜鲜明支持扫黑除恶工作,为政法机关依法办案和有关部门依法履职、深挖彻查“保护伞”排除阻力、提供有力保障,全面落实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深入推动城郊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问题整改工作。

会议过后,与会全体人员现场测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试卷》,测试有利于普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提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水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