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城郊乡 > 工作动态

城郊乡保庙村持续发力提升“四化“建设水平

时间:2019-07-17 15:33:33  来源:睢县网  作者:李峰

为大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落地生根,深入开展“千万工程“在基层实践,全面提升乡村人居环境整治水平,形成以点带面效应,城郊乡以重点村保庙村为突破口,围绕乡村”四化“持续发力提升生态宜居新农村建设水平。

根据城郊乡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意见,在前期人居环境整治基础上,继续在保庙村进行“硬化、绿化、亮化、美化“四化建设试点,村脱贫攻坚责任组全体成员克服高温酷暑,发扬连续作战不怕困苦的新长征精神,分组划块,包干包片,平整犄角旮旯,拔除杂草清运杂物,和泥砌砖抹平,栽植绿化树苗,摆放稳固民俗器皿,建设休闲小广场绿地,批墙写字美化墙体。经过近一周的连续奋战努力,保庙特色民俗风情村已初具雏形,”四化“水平再上台阶,离全面打造乡村旅游胜地再近一步,届时将进一步促进该村第三产业蓬勃发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