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城郊乡 > 工作动态

城郊乡连续三日掀起卫生集中整治高潮

时间:2019-07-26 09:06:48  来源:睢县网  作者:李峰

连日来,城郊乡全体干部职工、城中村及城乡结合部各村两委干部、保洁员、公益岗位及部分党员干部克服本周高温酷暑,紧盯背街小巷、垃圾死角清除墙面涂污、清运乱堆乱放,挥汗如雨劳作的身影成为水城炎炎夏日一道清新的风景线。

根据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统一工作要求和部署安排,城郊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按照片区划定整治区域,有副科级片长带队,组织片区包村干部、村委成员、保洁及公益岗位组成突击分队,统筹协调铲车、垃圾清运车等机械,积极行动,迅速整治。

另外全面启动卫生创建无缝隙宣传机制,在辖区内城乡结合部主要部位、街道悬挂大型宣传喷绘,在北关、黄元、郭庄、董元、马头、魏堤口等各城中村街道路口悬挂条幅,同时在各村微信群广泛宣传创卫政策、标语,动员群众积极投身创卫活动,从身边、脚下、自家做起,全面掀起创卫高潮。

截至26日上午,已经清除背街小巷、街角旮旯垃圾50余方,整洁街道、墙体、绿化带等面积1.2万多平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