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城郊乡 > 工作动态

城郊乡开展贫困劳动力务工补助政策落实工作

时间:2019-08-02 15:32:17  来源:睢县网  作者:李峰

2019年贫困劳动力务工补助申请审核工作启动以后,城郊乡严格按照睢脱贫指办[2019]15号文件要求,认真组织实施辖区贫困劳动力补助政策落实工作。

一思想重视,严格流程。7月25日组织召开全乡驻村第一书记、各村支书、帮扶责任人,包村干部参加的贫困劳动力务工补助政策落实工作会议,传达县扶贫办文件要求,具体部署安排全乡贫困劳动力务工补助政策落实办法,明确要求各村委依据上级制定的补助流程,据实上报申请,严格按流程审核,确保应补尽补,不落一人。

二全面摸底,收集证明。组织全乡各村各贫困户帮扶责任人对建档立卡贫困人口中16—65周岁内的务工人员进行逐户走访摸底,对符合条件的人员进行登记,并负责收集其务工证明及工资流水账,填写《睢县贫困劳动力务工补助审核表》上交逐层审核。驻村书记、村委、责任组三方审核把关后汇总上报乡级审核。

三严肃纪律,遵守时间。在走访、登记、收集、审核等过程中,严肃工作纪律,牢记为群众服务的初心,在贫困户收入认定上必须证明充分,公示公开,严禁弄虚作假,违纪违规,并按照上级时间要求如期完成申请审核工作。乡扶贫办、财政所、劳保所等部门做好乡镇审核把关工作,确保党对贫困户劳动力通过劳动摆脱贫困的激励政策落到实处、群众满意。

截至8月1日,贫困劳动力补助政策落实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