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城郊乡 > 工作动态

城郊乡强化作风奋战“两城”创建

时间:2019-08-22 08:23:20  来源:睢县网  作者:李峰

8月14日全乡“两城”创建加压推进会召开以后,城郊乡上下齐动,按照乡“两城”创建工作部署,在全乡城中村、各社区、城乡结合部等重点区域迅速掀起创建整治大高潮,形成了领导带头干,党员领着干,群众争着干的良好局面,勤恳务实为民的作风在“两城”创建过程中进一步强化趋好。

一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国家卫生城创建是县委县政府2019年重大决策部署,城郊乡组织全乡涉及创建任务的片区负责人、村两委干部、驻村干部认真深入学习县“两城”创建推进会精神,根据县创建相关具体文件逐项对照落实工作任务,明确专人专项负责,进一步压实创建责任,做到每项工作不落空,每项任务有人管。

二是领导带头,党员引领。城郊乡各片区负责人发扬吃苦在前的精神,组织创建小组围绕“五清零”研究制定办法,调动各方力量投入整治;党员走进街坊四邻家中宣传创建好处、益处,带动群众响应支持创建活动。

三是措施得力,紧张有序。目前,城郊乡两城创建工作按照乡创建领导责任组——片区创建指挥部——村委创建小组——村民组创建单元四级责任划分,具体划分到村、街道、小巷、坑塘等处,围绕创建具体目标任务,做到创建全覆盖、无死角、零遗漏,形成了较为严密有序的网格化创建机制。每天,乡创建督导组汇总督导巡查发现的问题,包括县巡查组反馈的问题,形成台账资料报乡创建领导责任组,在每早乡“两城”创建联席研判会上分析研判后,发布创建整改指令到各片区创建指挥部,各指挥部组织村委、村组两级创建小组协调力量针对性整改。以激励奖励为主要措施调动干部职工创建积极性,让主动作为得到激励,变肯干为乐干,从而有序推进两城创建工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