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城郊乡 > 工作动态

城郊乡积极开展孝善基金筹集工作

时间:2019-09-03 10:17:11  来源:睢县网  作者:李峰

9月2日,城郊乡在六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孝善敬老工作推进会,部署本年度孝善基金筹集工作。

会议要求,各村委支部应高度重视孝善敬老工作,以此项工作为抓手,全力促进乡风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有序推进。各村孝善理事会应在各村支部的领导下开展孝善基金筹集缴纳工作,弘扬中华孝老敬亲优良传统,积极入户宣传政策,德育引导为先,鼓励主动缴纳。对本村道德风尚高、热心家乡助老扶老事业的乡贤能人要因势利导,表彰鼓励,争取更多的社会力量投入孝善敬老事业,不断提升孝善敬老标准,使老有所依老有所乐。各村孝善理事会要在村支部监督领导下完善台账资料,严格依规收集、发放孝善基金,自觉接受群众监督,把民生实事办成民心工程暖心工程。

会议还对2018年度孝善基金完成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乡各片区片长、包村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孝善理事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