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城郊乡 > 工作动态

城郊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9-09-19 10:12:23  来源:睢县网  作者:城郊乡

9月19日,城郊乡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全乡干部职工、各村支部书记、乡直部门负责人、县乡镇第一巡回指导组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城郊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组成员名单。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具体安排,进一步动员全乡党员干部“不忘初心永向前、牢记使命勇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矢志奋斗。

会议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内涵进行详细注释讲解,使与会干部职工和各村支部书记明确了学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2字总要求。

会议围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从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武装的迫切需要、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实现富民强乡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生动具体的阐述。就如何开展好城郊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会议强调,要政治站位提高靠前、明确学习任务在心、坚持学习标准提升、狠抓学习落实促成效。

县乡镇第一巡回指导组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肃的政治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切实抓好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