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城郊乡 > 工作动态

城郊乡在扶贫对象动态管理中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

时间:2019-10-11 09:09:39  来源:睢县网  作者:李峰

城郊乡高度重视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严格遵循四个不摘原则,不断完善扶贫对象动态管理,以这次动态调整为契机,充分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

一、不忘扶贫初心,严格依照政策程序推进动态管理。扶贫对象动态调整是精准扶贫的压舱石,动态调整精准不精准,事关精准扶贫已取得成果稳定大局。全乡各脱贫攻坚责任组心有敬畏、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拷问”扶贫初心,认真学习县委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实施方案,严格依照动态调整方案完善扶贫对象动态管理。

二、牢记扶贫使命,严把扶贫对象精准调整台账资料关。动态调整关键在于台账资料,算好第三季度各项收入账,核准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受益账,巩固发展好脱贫对象的脱贫产业帮扶、低保、医保等救助政策的持续落实助力;在台账资料上明明白白确确实实,让扶贫对象清清楚楚认可满意。

三、在动态调整中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全乡各行政村脱贫攻坚责任组以这次扶贫对象动态调整为契机,在工作实践中充分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怀揣心中有民,心中有责的理念深入走访、了解“应纳、应退”扶贫对象,充分调查取证获得第一手数据,为动态调整建立真实有说服力的信息数据库奠定坚实基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