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城郊乡 > 工作动态

城郊乡多举措做好文明创建工作

时间:2019-10-28 16:37:22  来源:睢县网  作者:李峰

为扎实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良好的文明创建环境,近日,城郊乡联合辖区各社区采取多项措施,持续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各社区成立了由社区主任、物业负责人为组长的领导小组,把社区办公室或物业办公室设立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室,并把各项工作细分到个人,明确其责任。

二是加强监督检查。各社区抽调党员、五老人员、积极分子组成文明创建联勤小组,对所辖范围内主要道路出入口、楼道、休闲绿地、超市、广场等进行全面检查,并就检查过程中出现“脏”“乱”“差”的现象,及时进行整改。

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社区宣传栏的作用,入户宣传文明创建知识,发放文明创建调查问卷,制作展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牌、“讲文明树新风”、“孝老爱亲”等主题公益广告,并利用社区内电子屏滚动播放“创建文明城市,提高市民素质”等宣传标语,扩大文明城市创建的群众知晓率、支持率。

通过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仅增强了辖区居民的文明意识,让城市变得更加美丽,也使文明创建工作真正做到受惠于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