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城郊乡 > 工作动态

城郊乡各村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2-11 09:09:54  来源:睢县网  作者:李峰

本周以来,城郊乡各村委在村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民主生活会,以认真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结合思想工作实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支部班子和党员开展民主评议。

民主生活会开始前发放学习资料,组织党员学习党课《基层支部如何增强四力》,发放“村党支部上半年党员干部民主测评表”。

按照民主生活会规定流程,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全体与会党员集中学习党课《基层支部如何增强四力》;支部书记汇报上半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两委班子成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干部进行“廉勤度”民主测评;乡包片领导作加强农村党建讲话。

在各村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上,与会党员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切实制定整改措施,并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过程严肃认真,做到了真碰硬、真亮丑、真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有利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民主生活会以自评和互评相结合的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以便促进党员素质的提高,两委成员根据具体工作实际,在思想方面、作风方面、工作纪律方面作出了深入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改进的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目前,城郊乡各村支部民主生活会在各包片领导、包村干部的指导下正在紧张有序按制度进行,对促进党员作风转变效果明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