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城郊乡 > 工作动态

城郊乡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区划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0-07-14 10:12:07  来源:睢县网  作者:李峰

7月13日,城郊乡在六楼会议室召开全乡32个行政村支部书记和普查员会议,对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区划工作进行培训。

县统计局相关负责人从普查的意义、普查对象、普查范围、普查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培训。会议指出,根据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进度安排,按照县对普查工作的统一部署,主要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各村务必认真负责基础数据收集,核准辖区常住户数、人数,对外出和外来人口摸底摸准,普查数据的精准是普查区域精准划分的基础,是做好普查工作的前提。

会议要求,全体参与普查工作人员一定要充分认识到人口普查对国家发展的重要意义,以对历史负责的态度正确看待此次普查;二是严格按照普查规定程序有序推进普查工作,既要避免急躁冒进,更要避免不讲章程。三是坚持普查标准。严格按照人口普查标准开展普查,坚决杜绝假、虚、伪等行为,按照时间节点、求真务实开展好人口普查工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