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城郊乡 > 工作动态

城郊乡举行“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活动

时间:2020-09-16 09:42:31  来源:睢县网  作者:城郊乡
9月11日上午,城郊乡在该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活动。活动邀请商丘市第六届道德模范,县审计局驻周堂镇乔寨村第一书记齐素静作报告。
齐素静结合自己驻村点滴,深情回顾了驻村工作心路历程,她甘当绣花女,为老百姓绘就幸福的蓝图。她抱着既然来了就不能为党丢人的信念,整顿支部,建强支部,打造一支勤勉干事、干得成事的村干部队伍;她扶危助困,温暖民心,保贫困女孩大学圆梦;她扶贫路上送门路,扶贫先扶志,输血造血并举,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五年驻村工作,有风雨有坎坷,有考验有担当,齐素静始终以一个党员的模范自觉,把群众当亲人,扶真贫,真扶贫,让群众真满意。她情到深时声情并茂,驻村历程感人肺腑,他以实际行动、奉献担当诠释了“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新时代共产党员本色。
参加宣讲活动的城郊乡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齐素静为榜样,立足岗位,甘于奉献,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