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城郊乡 > 工作动态

城郊乡召开2020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暨意外伤害补充保险征缴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0-11-27 08:00:36  来源:睢县网  作者:李峰

为将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这一民生工程落到实处,实现城乡居民基本医疗全覆盖,11月24日,城郊乡在六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暨意外伤害补充保险征缴工作动员会,全体干部职工、各村支部书记、各村村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2020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暨意外伤害补充保险征缴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片区、各村委高度重视,积极采取措施,扎实推进2020年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续保工作。

为了巩固辖区居民参保续保意识,城郊乡利用宣传栏、微信、入户等多种方式宣传居民医保政策,让群众明白缴费标准和政府资助标准,鼓励群众积极选择集中征缴方式,为推进医疗保险收缴工作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乡里成立了居民医疗保险征缴领导小组,对全乡征缴工作进行统筹安排,各片负责对各村征缴情况进行督查,搞好日统计,汇总上报,乡居民医疗保险征缴领导小组按照排序表彰先进,督促后进,确保我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率达到100%,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