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城郊乡 > 工作动态

城郊乡出实招抓牢安全生产

时间:2022-03-03 16:21:28  来源:睢县网  作者:李峰

一是重视安全排查消隐患。乡安监办组成排查专班,重点围绕“三合一”场所、九小场所、沿街门店、泡沫夹芯彩钢板房清零、人群聚集场所等消防隐患排查,建立问题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标准,限时整改到位。现已排查经营性场所46家,隐患15处,限时整改15处。二是重视培训提技能。3月2日举办两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经营性场所消防安全培训,累计培训经营性场所负责人385人次。三是重视消防宣传氛围浓。全乡悬挂安全宣传条幅100条;32个村委、75个社区安全网格群每天推送一条安全动态;乡消防宣传车每天警巡一次。四是强化练兵促保障。乡消防队实行24小时待命状态,保持消防专用电话不断档,消防岗位不断岗,保障安全应急关键时刻拉得出,打得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