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后台乡 > 工作动态

后台乡注重“三个坚决”推进土地综合整治工作

时间:2016-12-05 09:16:28  来源:睢县网  作者:崔东伟

自11月12日全县农村集体建设用地整治工作动员会后,后台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注重三个方面扎实推进土地综合整治工作。

一、坚决做到行动迅速。《2016年度农村集体建设用地整治工作实施方案》下发后,该乡党委、政府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立即启动工作机制,召开全乡动员大会,乡主要领导亲自深入拟定整治地块进行认真筛选,积极与县国土资源局对接,评估预算后,第一时间进行地上附属物清理,是全县第一个上大型施工机械的乡镇。

二、坚决完成整治任务。根据县里统一安排,今年分给该乡的整治任务是300亩,为确保不折不扣的完成整治任务,该乡党委政府与班子成员及各个村委主要负责人签订了目标责任书,立下了军令状,坚决完成整治任务。

三、坚决保证整治质量。在整治过程中,该乡主要领导积极邀请县国土资源、农业、水利等部门的专家亲临现场指导,确保整治地块的平整度、土壤质量、排灌条件等达到国家规定的耕种条件。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