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后台乡 > 工作动态

后台乡顺利推进开展全民参保登记工作

时间:2017-06-20 08:51:37  来源:睢县网  作者:后台乡

全民参保登记工作开展以来,后台乡认真梳理数据,全面排查对象,广泛宣传发动,争取未参保人员主动登记,按照“一户不少、一人不落、一项不差”的原则进行入户登记,对全面参保登记工作实施动态管理机制,顺利推进开展全民参保登记工作。

一是成立全民参保登记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明确领导小组成员分工职责,建立工作协作机制。二是加强业务学习培训,加大政策宣传。召开全民参保登记业务培训会,对入户调查登记人员进行业务指导和培训;采取“入户宣传、悬挂横幅、宣传车入村”等宣传形式,让全乡更多的群众了解全民参保登记工作的意义和目的。三是明确要求各村安排专门的协管员,协助登记人员深入到各村和各组。更好的了解掌握该村全民参保登记情况,保障工作顺利开展。四是加大全民参保登记工作的指导和督促检查。抽调乡纪检、党政办、乡劳保所人员组成督导组,深入了解各村工作进展情况,以便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目前,该乡各村未参保人员基础信息采集工作已全部完成,正在进行数据信息录入等后续工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